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视觉新闻、综合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7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丁至重庆航线开通
年内将相继开通至西安、泸州航线
2014-07-01

本报讯(吕玲)6月28日早上8点05分,随着四川航空3U8743航班乘载59名旅客安全降落稻城亚丁机场停机坪一号停机位时,标志着重庆往返稻城亚丁航线首航成功,同时也标志着稻城亚丁第二条航线成功开通。

据悉,从6月28日起,每周一、三、五、七,川航将执飞重庆至稻城亚丁航线。重庆至稻城航班号为3U8743,06:4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抵达稻城机场时间为07:50。稻城返回重庆航班号为3U8744,起飞时间为08:35,抵达江北机场时间为09:45。稻城亚丁至重庆航线的开通,标志着稻城亚丁机场市场培育取得成效,同时,年内将相继开通稻城至西安、稻城至泸州航线,稻城至杭州、稻城至昆明等航线也在积极推进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