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7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孜军分区召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
丁忠汉宣布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樊亮才为甘孜军分区司令员
2014-07-14

本报讯 (阮志诚 晏志 文/图) 7月11日下午,甘孜军分区召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省军区副司令员丁忠汉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和四川省军区党委通知并作重要指示。根据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四川省军区副参谋长樊亮才为甘孜军分区司令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汪洋出席大会并讲话,四川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甘孜军分区政委王卫红主持会议。

丁忠汉介绍了新任分区司令员樊亮才的简要情况,对加强分区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掌握部队思想动态,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二是要持续加强部队作风建设,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深入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不断提高部队能打仗、打胜仗能力,大抓实战化训练,保持良好战备状态,积极推进民兵转型;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条令条例管控部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分区部队安全稳定。

汪洋代表州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昌升和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对樊亮才正式履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围绕强军目标统筹部队建设,统揽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说立行抓整改,以上率下正作风,为分区部队建设发展不断积聚正能量;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积极参加甘孜州“五位一体”建设,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司令员樊亮才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的命令,定将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交出合格答卷。王卫红表示将与司令员樊亮才一道团结带领全区官兵激情干事业、忠诚履使命、赤心守高原,不断推进军分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跨越发展。

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杨凯,分区机关部门以上领导,各县人武部主官、全区官兵职工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