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观众带来全新视听享受
2015-02-09

本报讯(记者 杨燕)目前,“圣洁甘孜 ·幸福家园——2015甘孜州木羊新春群众文艺汇演”已经完成录制。

记者从节目总导演杨英那里了解到,这台晚会是一台以藏语为主的,为丰富全州百姓新年娱乐生活而打造的综合性晚会,区别于我州过去的一些大型歌舞晚会,晚会融合了歌舞、器乐、相声、小品、魔术等丰富内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在晚会中加入了藏族特色魔术这种艺术表演形式,相信能让观众看后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所有节目都是为了晚会量身打造的,其中原生态的节目占60%,这是一台具有我州特色的,献给全州广大群众的晚会。”杨英介绍说,节目组特意邀请了来自西藏的专家亲临指导,还为晚会特别制作了主题歌,相信这台精心打造的晚会在与全州观众见面后,能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