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4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经1

第02版
经2

第03版
经3

第04版
经4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5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红军飞夺泸定桥胜利80周年活动在泸定举行
2015-05-31

(上接第一版)

胡昌升强调,我州将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坚持依法治州、确保大局持续稳定和谐 ;坚持从严治党、夯实党在藏区的执政根基;不断凝聚甘孜加快发展、和谐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纪念活动的有:周恩来、朱德、刘伯承、贺龙、杨成武、张国华、天宝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属代表,原第十八军官兵代表,飞夺泸定桥二十二勇士亲属代表;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和捐赠“红军长征遗迹保护恢复建设”项目的部分企业代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军事科学院、中国国防大学、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科院、四川师范大学从事红军长征及川藏公路建设历史研究的专家学者;四川师范大学等对口援助泸定县的省市、单位代表;成都军区川藏兵站部领导;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甘孜军分区和州级机关各部门、州内部分县(局)的负责同志;石棉县、荥经县、汉源县、冕宁县等友邻县领导。参加大会的还有泸定县干部代表和驻泸定部队、老干部、州内各县驻泸协会、群众代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