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经济民生周刊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5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届州委常委会 召开2016年第十三次会议
2016-05-20

本报讯(记者 杨杰)5月19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十届州委常委会2016年第十三次会议,通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谈话函询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典型案件及其教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起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自觉性。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党性观念,讲党性守纪律,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正确对待组织谈话函询,做到实事求是;三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切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四要牢牢把握和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为从严治党和惩治腐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藏区宣讲工作,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省领导将带队到州进行宣讲。州级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统一要求,对州内的宣讲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列出时间表,细化宣讲方案,把宣讲内容、宣讲方式、宣讲范围、宣讲时间具体化。州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按照州上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及时到自己的联系点和联系寺庙进行宣讲,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各级各部门要以宣讲为契机,把宣讲成果体现在寺庙达标升级等成果上来。宣传部门要提早介入,持续做好宣讲工作的宣传报道。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藏区宣讲工作省委宣讲团动员会议精神、全省重点整治暨打击突出毒品犯罪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社会组织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恐怖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