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内.视觉新闻.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视觉新闻.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5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州地税多措并举确保 “营改增”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16-05-25

自5月1日“营改增”全面实施以来,全州地税深入研究探索“营改增”后地税征管方向,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得以稳步推进。

一是开展专项治理,加强税款清缴。对建筑、房地产行业营业税开展专项治理,对重点建筑工程进行进度跟踪,进一步确定申报期限,及时开展项目陈欠清缴工作。二是登记税源台账,做好税收结算。加大对已移交行业的税收征管力度,对重点税源分行业、分户进行台账登记,尤其是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充分研究相关过渡政策并提出可行性建议,确保应纳税款颗粒归仓。三是加强部门合作,畅通改革渠道。充分发挥“金三”系统作用,积极主动与国税部门沟通,落实好《国地税合作规范》,解决好“营改增”后管理弱化的问题。四是应对税制改革,做好后续管理。进一步践行“提高征管质量应收尽收,着力培养税源应免尽免”的征管思路,做到抓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做好税源调查,极力拓展地方税源,增强对地方税种的管控力度,不断提高征管质效。

(州局办公室 供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