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视觉.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6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国领事官员盛赞我州——
圣洁甘孜 大美天成
2016-06-28
图为外国领事官员与稻城县香格里拉镇阿央藏文化主题酒店主人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马建华 文/图

“神奇、神秘、神圣”的康巴秘境,一直是中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香格里拉之魂”——稻城亚丁让人着迷,举世无双。“没有雾霾的地方”“世界上自然生态最完整”“气候垂直带谱与动植物资源垂直分布最多地区”等众多名片诠释了“圣洁甘孜”的称号。我州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康巴藏族文化交相辉映,绝美的风光、绝佳的生态环境让游客流连忘返,也吸引了10国领事官员前来考察。

6月22日至23日,新加坡、德国、以色列、波兰、捷克、泰国、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和加拿大、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缅甸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赴我州考察藏区经济发展、旅游资源开发、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社会事业发展等。领事们先后考察了理塘县圣地农庄、长青春科尔寺,稻城县农户以及民居接待示范户、亚丁风景区、香格里拉镇寄宿制学校、卫生院。

领事们走进理塘圣地农庄,绿意盎然的草莓和豌豆尖长势喜人。该农庄海拔在3700米至4014米之间,拥有万亩种植基地,核心良种示范基地6500亩,(紧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