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特别报道

第04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刘成鸣李康肖友才前往驻地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2017-01-06
图为刘成鸣与州人大代表亲切交谈。

本报讯 (记者 杨杰 文/图)昨(5)日下午,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和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肖友才陪同下,前往格桑花酒店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部分人大代表。

刘成鸣与在场的每一位人大代表亲切握手,热情问候。刘成鸣说,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要贯彻落实好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五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共同绘就好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审议好相关工作报告,做好新一届州人大、州政府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州人民的重托,也肩负着州委提出的“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落实的责任。大家要静下心来开好会议,按照州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审议好工作报告,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搞好大会选举,努力把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凝聚人心、团结鼓劲、圆满成功的大会。

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张平森,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祥,州人大相关领导陪同看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