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特别报道

第04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召开小组临时召集人会议
2017-01-06

本报讯(记者 张嗥)1月4日,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临时召集人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祥出席会议并与各组召集人进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洪暴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传达了《召集人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责任清单》;各组召集人与州委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安排部署了换届风气监督相关工作,并组织参与换届工作人员签订承诺书;讲解了简报编报规则,对秘书组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召集人一定要牢记使命,信守承诺,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各讨论小组的负责同志,要切实把握严肃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换届纪律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决落实好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职责。一是落实好会议活动组织的责任,二是落实好教育引导委员的责任,三是落实好监督管理委员的责任;要模范遵守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规定。要模范遵守政治纪律,要模范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要模范遵守大会工作纪律。

各组临时召集人、各县(市)政协主席、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和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