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内.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安委会
第三批安全生产 巡查组进驻八省
2017-04-10

日前,国务院安委会8个安全生产巡查组陆续进驻北京、河北、浙江、福建、江西、重庆、宁夏、新疆等8个省级人民政府开展第三批巡查。今年巡查结束后,将首次实现全国省级政府的安全生产巡查“全覆盖”。

巡查组至少在地方工作1个月以上,以查问题、促整改为主要任务,着重检查省级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情况、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情况、完善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情况、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情况、推进依法治安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和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情况等。

据了解,今年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将加大企业现场查处和曝光力度。对现场抽查企业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巡查组直接提出处理意见,并督促地方认真查处落实。

去年,国务院安委会已分两批对天津、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等16个省级人民政府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