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定文化自信 聚焦能力提升
加力推动全州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2017-04-10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4月7日,全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要求,坚定文化自信,精准把势定位,聚焦能力提升,加力推动全州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程静作相关工作安排,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苏英、州政协副主席蒋秀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文体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文化人才队伍不断充实,文化传承保护持续加力,文艺作品创作成果丰硕,系列文体活动反响良好,文化惠民服务覆盖广泛,文化市场秩序监管有序,社会舆论生态持续向好,各项文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相洛对全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当下我州文化工作既面临利好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人文历史厚重、文化资源独特是最大优势,文化特性迥异、文化品牌多样是最大卖点,文化素材丰富、民俗技艺精湛是最大潜能,阵地建设乏力、文化服务不广是最大现实,文化投入不足、专技人才匮乏是最大掣肘,文艺精品不多、文产发展滞后是最大软肋,文创能力不足、聚焦市场不够是最大短板。

相洛要求,全州文化战线要牢固树立“抓文化就是抓方向、抓文化就是抓发展、抓文化就是抓民生、抓文化就是抓未来”的全局意识,坚持把文化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以先进文化为第一方向、以传承文化为第一职责,大力繁荣文化事业,积极发展文化产业,精准实施文化扶贫,全面推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紧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