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内.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 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7-04-10

8日,由全国妇联主办的“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 (2015-2016)”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要求,各级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慈善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创新发展。要严格管理、规范运作,把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传递给广大妇女儿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两年来,儿基会和妇基会共筹集社会资金、物资逾22亿元,超过2700多万名妇女儿童从中受益。

(本栏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