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除“六气” 提“六能”
2017-04-10

(紧接第一版)推树先进典型,确保铸牢“压舱石”,争取在全州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热潮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五是各部门既要按照主要领导负总责,具体工作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定要求的原则压实责任,又要综合运用各种渠道和形式,强化舆论宣传和氛围营造,还要将主题教育活动列入政法工作目标考核范畴,并加强明查暗访,确保督查逗硬;确保全州政法系统都要种好“责任田”,抓好活动保障。

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高展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才坤、州政协副主席范文华以及州级各部门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州中级人民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甘孜国安局等单位依次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全州政法系统“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将持续到今年11月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