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深度解读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助力我州人才队伍建设
2017-06-19

本报讯(本报记者)记者日前从州发改委了解到,2014年以来,我州积极争取广东省的支持,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在粤川两地策划安排了教育、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基层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建设等人才培训项目,着力为我州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

今年1至5月,先后在广州大学、甘孜州卫校、中山大学、四川民族学院举办了骨干教师、乡镇卫生院护理影像、对外开放和投资促进工作专题、民营企业管理、项目规划管理、乡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等6期培训班,培训各类干部人才422名,其中:培训学科骨干教师44名、医技人员108名商务干部70名、民营企业家50名、项目管理干部50名、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的“9+3”毕业生100名。

据统计,自2014年广东开展对口支援我州以来,已实施各类培训项目35个,累计为我州培训各类干部人才逾7000人次。根据广东省“十三五”对口支援四川甘孜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未来3年,广东省以及各支援市还将援助我州培养基层医技人员、教师、乡镇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等近5000人次,为我州可持续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