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深度解读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标题
2017-06-19

■本报记者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绘就了宏伟蓝图,甘孜县作为康北区域中心城市,也将迎来新的重大机遇,近日,记者就如何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成推动甘孜县发展的动力采访了州政协副主席、甘孜县委书记雷建平。

记者: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甘孜县对今后工作有何打算?

雷建平:我们必须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思想共识,顺应历史大势,顺应人民意愿,弘扬“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甘孜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流血流汗拼命干,加快发展、脱贫奔康,突破重围、崛起康北。

在今后工作中,我县必须保持发展定力,克服一切不利因素,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优势产业支撑甘孜经济快速发展。要充分把握格萨尔机场通航的机遇,提前谋划“飞机+”产业发展,做好产业承接,努力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和富民优势。优先发展旅游产业。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实施“一城一镇一条线”建设,大力发展高原特色旅游城市,不断增强县城旅游吸附能力,引导群众深度融入旅游城市建设,以全域旅游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发展现代农牧业。结合旅游发展农业,大力建设以草莓、蔬菜采摘,热带植物观光为一体的休闲旅游观光农业基地“孔萨农庄”,打造成为全县乃至北路片区的“旅游+农业”产业发展示范点,带动发展休闲观光农业,(紧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