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孚县第三届安巴农耕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7-07-31

本报讯(记者 李娅妮)白日山下宾朋满座聚盛会,鲜水河畔歌舞升平迎嘉宾。7月29日,道孚县第三届安巴农耕文化旅游节开幕。开幕式吸引了15000人前来观看。

在开幕式上,州政协主席向秋宣布道孚县第三届安巴农耕文化旅游节开幕。州领导沈阳、相洛、白苏英、松呷、王成康、高展、陈洪暴、戈教·云登嘉措等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在省、州的坚强领导下,道孚县以产业发展为引领的脱贫攻坚之路取得突破进展,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的民生改善之道迈出坚实步伐,以常态治理为抓手的社会稳定之基得到有效夯实,开创了欣欣向荣、政通人和的新局面,重塑了安居乐业、团结和睦的新形象。

据了解,道孚县委、县政府通过举办安巴节,宣传推介道孚,以道孚的变迁,见证和诠释四川藏区静悄悄地发生了根本性历史性变化。

同时,道孚县将以本次安巴节的举办为契机,以此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围绕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按照县委“以脱贫攻坚为主导,推进城乡同步建、产业同步育、社会同步治”的“一主三同步”发展思路,持续推动农旅、牧旅、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结合本次安巴节的举办,道孚县将进一步发挥地处四川省旅游西环线和环贡两小时旅游圈的区位优势,

(紧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