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当干事“急先锋” 砥砺奋进立新功
我州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训班开班
2017-09-11

本报讯(赵洪荣 记者 张磊)9月8日,全州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训班在州委党校正式开班。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106名递进培养学员和州委党校所有授课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刘吉祥指出,聚焦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优秀干部人才更应当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一个主题、两大重点、三个判断、四个伟大、五个问题”方面学好、吃透、悟深,并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多点多极支撑战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抢抓机遇、不辱使命,夺取发展民生稳定协调推进的新胜利。要准确把握州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将其作为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南,把主要精力运用到夯实长治久安的“物质基础、民心基础、思想基础、法治基础、组织基础”五大基础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工作实践中。

刘吉祥强调,围绕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优秀干部人才更应冲锋在前、敢打硬仗。要在发展上当“排头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发展理念植根心底、见诸行动、落在日常,走出一条符合甘孜州情的新型发展之路。要在民生上当“先行者”,谋事、干事都要坚持民生为本、民生为重、民生为先,抓实同步奔康保民生、公共服务惠民生、思想引导促民生,着力夯实党在藏区执政根基。要在稳定上当“急先锋”,坚持预防为先、化解为要、处置为重,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实现从被动维稳向主动创稳转变。(下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