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孚县上好入党前廉政“第一课”
2017-09-14

本报讯 (胡金莲)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廉政意识,日前,在道孚县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 县纪委对县级各单位、各乡镇、各企事业单位共100余名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进一步前移反腐倡廉教育的关口,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好入党前廉政“第一课”。

授课从“党风廉政建设”入手,为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系统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课程中重点引入案例教学,不仅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多名落马的省部级高官案例和各级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案例,更重点剖析了发生在基层工作人员中“庸懒散浮拖”、“吃拿卡要”等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警示,提早为积极分子绷紧“廉政弦”,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引导学员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授课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经济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六个方面,要求学员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巩固党同群众的密切联系,自觉地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并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授课以“如何讲党性”为重点内容,让每个入党积极分子从讲政治的高度,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鉴别力,对党的理论和信念,真心信仰、真情传播、真诚践行,在真心真学中坚定信仰,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信仰,在感悟变化中坚定信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