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塘县举办宣传“三大员”培训
2017-09-14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何静碧)9月4日至5日,巴塘县围绕构建大宣传格局,着力锤炼一支“拳头”宣传队伍这一目标,对全县的新闻发言人和网宣员、通讯员、宣讲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哪里弱、强哪里”的培训原则,该县精心策划,针对全县新闻发言人和网宣员在舆论引导、舆情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县通讯员队伍在信息和新闻写作、新闻摄影以及新闻点抓取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宣讲员队伍在把握政策、讲好故事方面的不足,专题设计培训内容,邀请州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副主任王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国梁等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中,王俊结合藏区的实际情况,围绕新形势下的网络环境、舆情引导处置工作、网宣员业务开展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系统讲解。韩国梁围绕政务信息写作、新闻采写基础知识以及手机新闻摄影等内容对全县通讯员进行了培训。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宣传队伍建设,把提升宣传队伍的能力素质放到重要位置,专门制定了“宣传队伍素质提升计划”,除了做好日常的跟岗学习外,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路子,选送优秀骨干到成都等地的高校、媒体进行学习,并邀请省内外专家到巴塘进行送训,开阔大家的视野,提升宣传队伍的能力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