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塘县
2017-10-12

本报讯(何静碧)昨(11)日,巴塘县拉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宣讲工作的绚丽大幕,相关工作正式启动部署。

启动会要求,全县上下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丰富宣传载体,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百姓讲堂”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到全县广大机关干部、农牧民和寺庙僧尼中去,确保宣讲活动全覆盖;要进一步拓宽宣讲范围,落实宣讲责任,通过层层开设道德讲堂、校校设立文明课堂、乡乡开展百姓讲堂、村村播响小喇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藏区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采取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进行宣讲,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