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第04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盛会心向党 感恩奋进奔小康
丹巴县水子一村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17-10-19

本报讯(记者 刘小兵)深秋的丹巴,清晨微风吹拂,让人略感寒颤。昨(18)日上午,该县水子乡水子一村村支部书记黄连贵却早早地起了床,还没顾上吃早饭,就来到村民活动中心忙碌起来。扫院坝,摆桌子,挂横幅,调试电视机……虽然累得直喘气,黄连贵的脸上却始终洋溢着欢喜和激动。他告诉记者,“众所期盼的十九大今天就隆重召开了,更何况我们村主任余德春也是十九大代表!”

当天上午8点30分,其他村民也陆续来到活动中心。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一刻,水子一村村民们将目光投向了电视机屏幕,同唱着高昂的国歌,观看着大会的直播实况,聆听着习近平所作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该村村民李康友告诉记者,“作为一个贫困户,我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发展变化有着切身的感受。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我家和我们村里的其他人一样,吃穿住行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我们村都是小路,出门还要光脚过河;如今水泥路修到了村民的家门口,河上也建了桥,交通方便了,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啦!”

“十九大报告很实在,就拿我们村来说,这几年发生的变化确定很大。这正如余德春所说,脱贫一靠党的政策好、二靠自己加油干。她作为全州唯一来自基层的十九大代表,这是我们全村人的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余德春为标杆,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作用,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因地制宜发展致富产业,不断增加村民收入,努力在脱贫奔康中尽快让全村群众无一例外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采访中,黄连贵激动地对记者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