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俊晖因眼疾退出上海大师赛
2017-11-15

尽管球迷们都清楚丁俊晖正受眼疾困扰,却没想到“病毒性结膜炎”令他彻底无缘上海大师赛。11月13日晚,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揭开战幕。开赛前一天丁俊晖宣布了自己退赛的消息。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退出上海大师赛,各位球迷很抱歉,我们英锦赛见。”

作为上海大师赛过去10年来唯一两次斩获冠军的球员,丁俊晖一直想要在今年的赛事中卫冕,但正患眼疾令他无法实现连续夺冠的梦想。事实上,10月底的国锦赛上,丁俊晖就受困于病毒性结膜炎而早早被淘汰出局,原本只需要10天左右即可痊愈的眼疾,比预想的要慢很多。

11月的赛程相当密集,上海大师赛后紧接着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英锦赛。再三纠结后,丁俊晖作出了退赛决定,也将错过北爱尔兰公开赛,以便得到充沛时间休养。

(平萍 周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