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赛季中超各奖项揭晓
2017-11-15

2017赛季中超联赛颁奖仪式日前在重庆举行,16大奖项各归其主。中超颁奖仪式的举行,也意味着2017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收官,期待来年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更加精彩。

率先揭晓的奖项是年度最佳守门员奖,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力压曾诚、王大雷等国家队队友以及呼声颇高的天津权健门将张鹭,职业生涯第一次斩获该奖项。随后颁发的最佳本土射手奖、最佳射手奖分别被武磊、扎哈维获得。在充分体现俱乐部社会责任感的最具社会责任奖评选中,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泰山、北京国安、广州恒大、重庆力帆当选。

作为施行U23球员新政的第一年,年轻球员的表现备受期待,南松、黄政宇分别荣膺赛季最佳新人和U23最佳球员。

中超预备队冠军是山东鲁能泰山,这是颇为重视青训的这家俱乐部中超历史上第八次登顶预备队联赛冠军之巅。

本赛季中超最佳阵容,分别为颜骏凌、王燊超、黄政宇、冯潇霆、姜至鹏、蒿俊闵、扎哈维、武磊、郜林、胡尔克。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教练、最佳球员分别被卡纳瓦罗、扎哈维获得。

随着广州恒大举起代表中超冠军的火神杯,本次颁奖仪式、2017赛季中超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林剑 邓红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