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题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级宣传文化系统启动纪律教育活动
2018-01-02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上周五(12月29日),州级宣传文化系统召开纪律教育暨《天天学纪知识手册》发放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要将学纪手册摆上桌,持之以恒天天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据介绍,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纪律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让更多党员干部受到警醒,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由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编印了《天天学纪知识手册》发放给每位干部职工。该《手册》适用性强,易于摆放、便于翻阅,以365个单元编写学习内容,覆盖全年,天天学一条条规、天天做一道试题,天天有一句提示、天天有一篇心得,精准滴灌,日积月累,便于党员干部掌握党规党纪,增强纪律观念,养成守纪习惯,形成守纪自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一并纳入党的建设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理念的飞跃和实践的重大创新。《天天学纪知识手册》是省委宣传部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力举措,旨在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手册》,增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党规党纪观念,形成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要把《手册》作为学习党风廉政知识的教科书,摆上办公桌,随时翻阅温习,做到知识入脑,纪律入心,行动践行;同时要鼓励带动家属共同学纪、同步守纪,共同推进纪律教育全覆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纪律教育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手册》内容,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形成学纪、用纪、守纪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