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食品安全整治 “飓风”行动总结会
2018-01-02

本报讯(李敏)日前,我州召开“2017年州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农牧区食品安全‘飓风’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州政协联系委室负责人、州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食安委主任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和“地沟油”整治工作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州食品安全工作和农牧区食品安全“飓风”行动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州旅发委、州农牧供销合作局、丹巴县政府、甘孜县政府、巴塘县政府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7年全州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科学提升监管水平,健全州、县、乡、村四级监管网格,坚持严防源头、严管过程、严控风险、强化监督执法、加强抽检监测,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州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有效保障了群众饮食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四个最严”为统领,全程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抓好隐患排查,严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抓好示范引领,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健全考评体系,发挥“指挥棒”作用。同时,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强化应急值守,遏制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品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事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