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高原江南再展新颜
——专访巴塘县委书记汪玉琼
2018-01-12

■县委中心报道组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绘就两个一百年美好蓝图,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巴塘县怎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怎样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日前,笔者专访了巴塘县委书记汪玉琼。

笔者: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巴塘县将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汪玉琼: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巴塘县也和全国上下一样轰轰烈烈地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全新浪潮。这段时间里我自己也在专家解读,讲座辅读的基础上,反复的自学品读了十九大报告。在深入品读领会报告精神中有三点深切的体会和感受:一是自豪感,感受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过去五年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的辉煌成就和举世瞩目的变化,作为一名党员充满了神圣的自豪感。二是使命感,报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作为一名基层的县委书记,充满了光荣的使命感。第三是责任感,报告指出,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要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目标,要为党中央确定的目标贡献我们巴塘的智慧和巴塘力量,作为一名基层一线指挥长,深感肩头沉甸甸的责任。

笔者: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巴塘县有何打算?

汪玉琼:近段时间结合十九大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巴塘县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和目标。巴塘因为气候温润被誉为高原江南,也因为县城地形酷似腾飞的大鹏而被大家称为鹏城。巴塘这只大鹏要腾飞,首要要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