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成鸣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确保全州人民平安过大年
2018-02-14
图为刘成鸣在中石油跑马山加油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杨杰 文/图)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州委书记刘成鸣对康定地区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食品市场、大型超市进行检查。刘成鸣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州各族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

在康定入城大道旁的中石油跑马山加油站,刘成鸣仔细检查了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如遇突发事件的处置方式和措施,并查看加油登记管理文本。他要求,加油站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生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的油料供给。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并全力支持和帮助中石油和中石化等国有企业在全州的网点建设,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在康定客运站,刘成鸣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详细查看值班值守、车辆检验、营运登记等相关记录,并询问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开展和安全措施部署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不断加强和巩固安全生产工作。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康定客运站要真正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制度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行动中、管理中,确保行车安全和旅客的生命安全;(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