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记节前暗访康定姑咱镇
2018-02-14

本报讯(记者 杨杰)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前往康定市姑咱镇和姑咱派出所,暗访基层干部在岗情况。他指出,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好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及时处理紧急公务和突发事件,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刘成鸣在镇政府办公大楼大厅公示栏处统计了该镇干部人数后,径直上楼一层楼一层楼的走,一个办公室一个办公室的查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们的书记镇长在吗?……”。刘成鸣详细了解该镇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在该镇党委书记办公室,刘成鸣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就相关工作的汇报。在大厅对照人员名册现场点名后发现,仍存在个别干部未按时到岗的问题。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刘成鸣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春节和藏历新年假期时间长,又是重要的传统节日,容易产生懈怠心理。为此,各级各部门节日期间一定要严格按制度、要求开展工作,不得擅离职守,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干部春节期间外出,一定要提前报告。刘成鸣强调,姑咱镇地处交通要道又是人口相对较多的大镇,要进一步加大对城镇环境和风貌的管理力度;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和值班制度,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保证群众有事能找到人,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在第一时间解决;要把工作重心下移,及时全面掌握了解基层的情况,(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