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新年特别策划

第03版
综合新闻.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色达县
新春佳节走基层送温暖
2018-02-22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降初拉姆)“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每年过节都没有忘记我们,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谢谢你们。”色达县大则乡结对认亲户扎西感激地说。为确保全县各族群众过上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色达县委、县政府心系群众,自2月11日起,开展了以“走基层,访民请,送温暖”为主题,以“回村过年”为主要形式的结对认亲活动。

2月18日,县委组织部结亲认亲小分队8名干部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来到塔子乡,挨家挨户看望结对亲戚,与结对亲戚拉家常、话新春,并将新年礼物送到结对亲戚手中。

在走亲访亲过程中,结对认亲干部逐户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引导大家珍视和谐稳定局面,紧抓脱贫攻坚机遇,树牢自身发展意识,投身脱贫致富征程,并要求大家增强安全用电、森林草原防火意识。

据悉,目前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累计派出126支结对认亲小分队945名干部,走访或代访结对亲戚5296户,目前此项活动仍在进行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