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报道

第03版
专题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塘县
宣讲小分队活跃农牧区
2018-04-13

本报讯(叶强平 李睿)三月伊始,理塘县成立六个县级宣讲小分队以及各乡(镇)群众宣讲小分队奔赴5个片区工委、24个乡(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该县落地落实。

在君坝乡开展宣讲时,宣讲员结合理塘县近年发展实际,从干部群众生活质量提升以及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家庭人均收入的增长和儿童升学率的增长等生活环境变化,全面分析了该县经济、民生等工作的发展趋势,让农牧民群众从根本上了解党和国家对藏区人民的关心和爱戴,全场近1000人的宣讲现场鸦雀无声。

宣讲员利用“藏汉双语”相结合的形式和平实而生动的语言,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等形式,重温习总书记在川视察的点点滴滴,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通过宣讲,干部群众深刻深刻铭记和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截止目前,理塘县“走基层”专题宣讲累计开展221场次,覆盖总人数24310人次,其中干部群众22310人次,寺庙僧侣2000人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