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根本遵循 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2018-04-16

(紧接第一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川篇”,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当前,摆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一项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并以此为根本遵循,坚定用以统领四川各项工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来源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宏大理论体系,根植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川的生动实践,聚焦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课题,为治蜀兴川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总体要求、作出了战略谋划、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既是做好四川工作的根本指针,也为我们提出了实践课题。总书记出了题,我们就要答好卷。面对不断涌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面对永不止步的新探索新实践,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联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化省情认识,深入研究思考“如何把握新时代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如何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如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大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大讨论中汇聚众智,在大调研中谋求良策,推动四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全省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四川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