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办公厅发出通知,从即日起至9月底
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4-17

●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第一要务、根本动力、开放格局、重中之重、价值取向、生态重任、法治保障、政治保证等重要论述

●大讨论:紧密结合实际,就如何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重点问题开展研讨,理清发展思路,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大调研:讲究方式方法,重在提高调研实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从严从实、作风深入,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实际、反映实情,为科学决策服务

本报讯(钟振宇)省委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底,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日,省委办公厅发出《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省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好这项工作,对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对于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成功经验基础上查找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省情认识,把握四川发展阶段性特征,丰富完善治蜀兴川战略决策和措施办法;对于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下转第四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