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银行
我州进入“刷脸支付”新时代
2018-04-17
图为客户使用“刷脸支付”。农行甘孜分行供图

本报讯(记者 陈杨)去银行取钱,没有带卡怎么办?可以短信取款或者二维码取款。那么,如果连手机也没有带,怎么办呢?别急,现在可以刷脸取款了!近日,农行甘孜分行相继在康定市、泸定县存取款一体机、智慧柜员机上线“刷脸支付”服务功能。

农行甘孜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刷脸支付”将极大地方便我州群众金融业务。到银行取款、存款,如果客户忘记带银行卡,可凭自己的身份证或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三者选一),即可在农行ATM、智慧柜员机上通过刷脸实现。同时,支持银行卡和存折的大额存取(与传统的柜员机相比,传统的每日最多存5万元,取款最多2万元,而现在的智慧柜员机每日单笔存款可达50万元,取款可达20万元)。

“‘刷脸支付’采用了最新的红外活体检测技术,以对人脸活体识别、身份验证、密码防护等三方面前沿技术开发。”该工作人员表示,与传统存取款相比,客户交互性更强,能做到“随时随地,即刷即取”;客户体验感更强,刷脸取款整个流程相对插卡存取款时间大幅度的缩短,服务体验更人性化、更高效;与传统插卡方式相比,(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