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题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叉检查筑牢脱贫基础
燕子沟镇督查磨西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17

本报讯(记者 秦松 海管局中心报道组)为进一步查找问题,筑牢脱贫基础,按照海螺沟景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近日,燕子沟镇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一行人,对磨西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工作组一行采取对比台账、入户调查走访等方式,严格按国家、省、州督查模式,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突出重点对磨西镇的医疗、教育、住房安全保障、户档资料规范、收入情况、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了督查,对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和程序进行了调查,对精准扶持内容、惠民政策和习近平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宣传讲解,对各级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

截至目前,工作组已历时20天、140人次完成对磨西镇7个村农户调查走访工作,所有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均已通过台账方式反馈至景区和镇攻坚办,为该镇进一步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迎接国检贡献了力量,为景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正确决策提供了依据。

根据景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两镇交叉检查组将断续深入开展交叉走访调查工作,该项工作将持续至国家检查组来泸检查验收为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