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龙县
科技人员田间地头显身手
2018-04-17

本报讯(王守露)3月以来,九龙县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农牧科技人员,深入贫困村寨开展了第二十三届科普宣传月活动。

一百余名科技人员来到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备耕和春防”、“‘一对一’精准帮扶”、“五大片区巡回服务”“茶叶种植技术推广”系列技术服务,培训农牧民329人,接受科技咨询3200人次,群众参与58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440份,悬挂横幅30幅,出动宣传车16次。

“农业技术人员下乡开展实用技术培训,给正在开展的春耕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我们掌握了种植和管理技术,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了技术保障”。汤古乡一名村民告诉笔者,科技人员到田间地头大显身手,农牧民广泛受益,通过科技人员手把手的指导,农牧民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