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题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强服务大局能力 深入推进依法治志
全州地方志工作会在康举行
2018-04-18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栋)4月16日,全州地方志工作会议在康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全州地方志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州地方志工作。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州地方志工作,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全州地方志工作成效突出单位,指出了全州地方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要认真贯彻细化落实《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2018年工作要点》,继续深化“志、鉴、用、情、网”全面发展工作思路,着力抓好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和地情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切实加强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志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服务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推进作用,推动全州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何康林在讲话中要求,全州地方志人要继续保持求实存真、淡泊名利、拼博进取、无私奉献的修志精神,保持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敬业思想,站在新起点,对标新要求,查找新问题,谋寻新突破,认清形势,把握地方志事业发展新机遇,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法治意识,切实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依法治志。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州外事侨台办、康定市地方志办公室、炉霍县地方志办公室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