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委第四巡察组向 州商务投资促进局反馈巡察情况
2018-04-19

本报讯(记者 张磊)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州委第四巡察组于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8日,对州商务投资促进局开展了常规巡察。4月13日,州委第四巡察组向州商务投资促进局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州商务投资促进局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和州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全州内外贸易、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等工作,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巡察期间,围绕“三大问题”、“六大纪律”和“三个重点”,发现该局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党风廉政方面、干部选拔任用五方面存在问题15个。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要求州商务投资促进局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二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三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强化选人用人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定不移扛起巡察整改责任;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定不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要标本兼治、靶向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要用严的标准、实的态度、快的行动、好的成效,向党委交出一份合格和满意的整改答卷。

会上,州商务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从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局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州商务投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