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村入企看发展 凝心聚智再攻坚
我州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现场推进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18-04-23

本报讯(记者 刘小兵)4月19日至20日,我州在石渠、德格、甘孜三县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现场推进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和政策业务培训,贯彻落实全州扶贫移民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检查调度全州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交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先进经验,部署相关工作。

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州政协副主席、甘孜县委书记雷建平出席。

调研环节,与会人员深入石渠县德荣玛乡错茶村、德格县窝公乡曲西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甘孜县拖坝乡拖坝四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孔萨农庄等9个点位,通过实地观摩、查阅材料、走访群众等方式,深入了解三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及其配套实施建设运行和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扶贫后续产业培育等情况。

李江表示,脱贫攻坚是我州的头等大事,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此次会议让参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石渠、德格、甘孜三县干部群众,“边远不边缘”“落后不落伍”“缺氧不缺志”的良好面貌和“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的良好形势。也让州县干部职工找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清晰了思路。

李江指出,我州脱贫攻坚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但全面小康目标催人奋进。全州上下要努力推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由“打赢”向“打好”转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聚焦实现“全面小康”,深刻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凉山调研讲话精神和州委书记刘成鸣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紧扣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 (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