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 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2018-05-01

本报讯(记者 张涛)4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甘孜藏族自治州州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甘孜藏族自治州居住证管理实施办法(草案)》,并研究康定市力丘河流域水电资源开发、康定市污水处理费调整等事宜。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研究康定市力丘河流域水电资源开发事宜时,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科学有序的原则,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生态环保要求,切实把水电资源开发与景区景点打造相结合、与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确保开发一方资源、富裕一方百姓、促进一方发展。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时,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学习,严格贯彻执行《清单》,切实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居住证管理实施办法(草案)》时,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大力推动我州常住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把这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撤销白玉县河坡乡、盖玉乡设立河坡镇、盖玉镇和“阿察镇”更名为“昌台镇”等事宜。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