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旅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育+旅游
高峰论坛在 稻城亚丁举行
2018-05-01

本报讯(记者 袁飞)4月28日下午,随着“体育+旅游”高峰论坛在稻城亚丁举行,拉开2018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暨SKYRUNNING(中国)越野嘉年华活动的帷幕,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旅游+体育”发展新模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康出席论坛。州政府有关领导在论坛上致辞。

早在2011年,我州在全国率先提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把全州作为一个大景区来建设,按“三圈两轴”布局启动全域旅游,确立了“以全域旅游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着力实施文旅、农旅、城旅、体旅“四个融合”,推动全域旅游新发展。我州未来旅游发展的目标是:建设生态旅游经济强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

“体育+旅游”是旅游与体育相结合的健身方式,是体育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又是旅游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一个面向世界、面向全国的高层次的“体育+旅游”展示、交流和互动平台,论坛的举办必将大力促进地区合作、行业合作和中外合作,积极推动我州“体育+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必将促进我州在旅游新服务、新业态和新模式等多个领域实现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使我州全域旅游更具活力,更加精彩。

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副局长、香格里拉镇党委书记黄晓冬,中国和比利时国际跑步教练联盟主席紫一体育创始人汤辉,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互联网体育事业部总监袁峰,HOKA ONE ONE 中国精英队选手管油胜等嘉宾围绕“体育+旅游”话题展开了讨论。

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琳向大家介绍了本届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赛事概况以及咪咕善跑整体发展战略。

州文体广新局、稻城县、亚管局、景区公司、咪咕善跑公司等领导出席了论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