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精准扶贫进行时

第03版
州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工人/清洁城市保舒适
2018-05-02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5月1日,别人都在休息了,63岁的环卫工人宋光芳却不“放假”。

“虽然今天没休息,但为了城市的干净也是值得。”宋光芳说,工作3年的她每天早上6点到岗,晚上9点下班,主要负责光明路77号至将军桥,天天如此,早已习惯,虽然累了些,但她愿意用自己的付出换来城市的整洁和市民的舒心。

小长假中,记者看到经过打扫的街道很干净。上午7时,和宋光芳一样,负责各街道的环卫工人仍然在不停地打扫着。时间要到8点时,负责外围的清运车来到向阳桥,两名负责搬运垃圾的环卫工人走了下来,开始运垃圾到车上。“我们每天负责此地搬运两趟,有时还要多些。”负责搬运的一名环卫工人说,这里离菜市场很近,因此,垃圾很多。

“脏了我一个,干净为大家。”在记者离开时,无论是东关还是北门,一路上环卫工人都认真地清扫着,为城市整洁仍在奔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