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法治甘孜

第03版
州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州委老干部局工作
2018-05-03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日前,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扎西旺堆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州委老干部局局长裴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上,扎西旺堆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统筹协调,共同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从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扎西旺堆说,此次巡察是州委的第四轮巡察,州委老干部局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州委老干部局班子及成员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州委老干部局局长裴嘉从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据悉,州委巡察组将在州委老干部局工作25天左右,视具体情况进行延伸。巡察期间(4月27日至5月2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3551987946,(电子邮箱:zwxczdsz@163.com,专门邮政信箱:州委老干部局办公区、州民干校活动中心隔壁电梯口,并在州委老干部局办公区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