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深度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尧斯丹在实现民族地区长治久安调研课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紧密结合实际 务求取得实效
2018-05-07

甘孜日报讯 5月3日晚,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在道孚县主持召开“实现民族地区长治久安”重点课题调研甘孜州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办主任张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出席会议并发言,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高展汇报了我州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尧斯丹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上下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全省紧迫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尧斯丹强调,要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在甘孜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推进民族地区跨越发展长治久安的总体要求、推进民族地区长治久安的工作经验、新时代四川民族地区所处的历时方位和区域性阶段性特征、面临的主要机遇,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完善举措,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务求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尧斯丹要求,省委课题调研组和州分课题调研组要充分吸纳大家的建议,提出针对性、操作性、时效性强的意见建议,及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省委工作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参考。

省委统战部藏区工作一处及部分州级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推进民族地区长治久安畅谈了工作体会和工作建议。 程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