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歌舞飞扬 梦想绽放
2018-05-08
擒敌拳
《德格宫廷舞》
歌曲《昨天的故事》
舞动青春
开场舞《扎西秀》

日前,由德格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群团党支部、县文旅广新局承办的2018年庆“五一”迎“五四”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在该县中学举行,来自全县各行业劳模代表、青年代表、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县中学学生和教职员工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德格县格萨尔艺术团带来的男女群舞《扎西秀》中拉开帷幕,来自多家单位精心编排的歌曲、诗歌朗诵、舞蹈等18个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

整场演出持续近3小时,欢声笑语一直延续到演出结束。“我今天一早就赶来了,完完整整的观看了整场演出,表演非常精彩,除了我们藏族特色歌舞外,还看见有新疆舞、傣族舞、擒拿等表演,丰富了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希望县上以后能多搞类似的活动。”来自更庆镇五一桥村的村民扎西激动的说。

(德格县委中心报道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