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启动非公 党团建示范建设
2018-05-09

甘孜日报讯 近期,州工商局召开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创建示范点座谈会,会议由州工商局副局长赵永鸿主持。州委组织部、团州委、州总工会、州人社局、州妇联及康定市委组织部、食药工质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州工商局党组拟实施的《甘孜州藏区非公党团建工作示范点工作方案》进行意见征求,方案中选定了条件成熟的天龙电器公司、天翔商务公司、蓝逸高原食品公司、新川藏运输公司、康定民贸公司、九龙县祥瑞合作社、稻城县日松贡布酒店等7个非公企业进行创建示范点。会议要求企业要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差异化党建工作载体模式进行创建,参会部门表示将抓住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合力开展创建工作。州工商局将深入企业进行实地指导、重点规范打造、督促落实验收工作。 迎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