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好整改落实 筑牢生态屏障
我州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8-05-10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甘孜州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州整改方案》)落地落实,促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5月4日,我州召开了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州内自查自纠新发现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当前环保督察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我州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重要的水源涵养地,抓好《州整改方案》落地落实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具体体现。全州上下要深化认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在思想上筑牢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意识,自觉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和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要抓好“州整改方案”中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78条措施整改;二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在川期间向我州移交的45个来电来信案件整改。要全力推进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截至目前,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还有8个问题未完成整改;自然保护区专项督察发现的问题还有33个问题未完成整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中还有47个问题未完成整改。要持续抓好舆论宣传引导,继续加强环保督察宣传报道,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继续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好正面宣传,开展批评曝光督促后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普及,推动形成生态环保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记者 张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