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定“达折渚”产品受深圳市民热捧
2018-05-17
市民在展台前询问土特产价格。

甘孜日报深圳电 “这是什么菌类,是野生的吗?”“是的,是高原野生松茸,在烹饪时可以煎煮,还可以生吃,不仅味美,营养价值还高。这里还有牦牛肉干等,都是本地原生态绿色产品,你们可以品尝。”……5月13日,参加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我州展馆台前热闹非凡,康定市达折渚生态农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洛布向前来购买产品的深圳市民和游客们一一解说道。

自参展以来,我州展馆就备受当地市民和游客们的关注,大家围在展台前品尝可口的牦牛肉,争先购买包装好的野生菌、青稞等系列产品。“通过洛布的介绍,我们了解‘达折渚’的由来是古代康定的藏文译音,康定是个物产丰饶、风光美丽的地方。将来有机会,我一定要带家人前去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市民张先生感慨地说。

据了解,康定市达折渚生态农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依托本地丰富资源,坚守“以人为本,诚信为商”的原则,以本州生态特色野生菌类、中藏药材、牦牛肉开发为主业,创新创业、精益求精,开发出了系列高原生态野生菌、青稞、牦牛肉产品。2015年,公司代表甘孜州参加了“意大利米兰国际食品展暨欧洲经贸团”,将我州生态特色农畜产品推向欧洲,搭建康欧农产品进出口交易平台,展示了情歌文化和康定品牌。

“通过三天的展销,销售收入还可以,有定购和意向定购的,公司还对海外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发出了邀请。”谈起参展的收获,洛布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记者 宋志勇 文/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