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扣实际破题 立足长远答卷
全州党的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8-05-18

甘孜日报讯 5月16日,全州党的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康定召开。会议紧扣“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找问题、明思路、补短板、提建议。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州教育局、州文体广新局、白玉县政府、稻城县政府、康定市委组织部、道孚县委组织部、康定中学、里伍铜业公司和2名乡镇代表紧扣课题进行交流探讨,会议共计提出6大类问题23个、建议意见40余条。

会议指出,全州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离上级要求还有差距,与应对“四大考验”、防范“四大风险”还不完全匹配,同甘孜跨越发展、长治久安的现实需求还不完全适应。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党建主体责任抓的不实、思想政治建设参差不齐、干部人才队伍量少质弱、基层组织基础有待夯实、从严管党治党力度欠缺等问题深刻反思检讨、对标查找问题,下足“绣花功夫”消除影响党建工作的不利因素,以上率下推动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贯穿党的建设要求,紧扣实际破题、立足长远答卷,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课题,强化知行合一,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夯实党的建设基础。

记者 张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