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闻要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邮政公司康定——德格驾押组
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2018-05-21

(紧接第一版)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甘于奉献的载体,能获得这个奖,非常不容易,非常了不起。

杨军日希望我州邮政公司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拼搏向上,自强不息,认真履行好邮政普遍服务的神圣职责,彰显邮路卓越本色,以一流工作担当起“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使命责任。全州邮政职工要以一流的服务始终保持和发扬百年邮政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忠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把热爱工作的“工匠精神”代代相传,让工作成为一种修行,把每一件工作都当成事业来做,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最不平凡的业绩,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人民、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州邮政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记者 张嗥 文/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