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友才在听取亚丁卡斯旅游开发规划设计方案汇报时要求
打响天堂驿站品牌 建设精品旅游小镇
2018-05-22

甘孜日报讯 5月1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听取稻城亚丁卡斯旅游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并就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合作打造亚丁卡斯村项目,一定要结合稻城县旅游总体规划,按照一次规划、一次开发、一次建设、一次见效的原则,坚持高水平、高质量、大手笔、大投入,把该项目打造成高端精品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验区,切实打响“天堂驿站”这个品牌。

四川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肖友才指出,近年来,随着外部交通条件和内部服务功能的不断完善,稻城旅游业快速发展,旅游产业的主导作用日益凸显,但基础配套不平衡的问题还不同程度的存在。卡斯村文旅开发项目是亚丁景区南坡开发的基础性项目之一,特有的地形地貌、自然环境及民族风俗,有利于发展精品民俗田园文化旅游,对卡斯村进行集中打造,有利于提升亚丁旅游发展服务能力,促进稻城全域旅游加快发展,项目开发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肖友才指出,四川出版集团要与规划设计单位深入沟通,全面技术交底,进一步编制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突出地域性、民俗性、现代性,瞄准高端旅游人群,创意业态布局,推进文旅结合、农旅结合,彰显民族特色,严控建筑数量和体量,高标准、大手笔进行整体打造,把该项目打造成稻城亚丁景区周边现代与传统、艺术与民族民俗充分融合的高端、精品文化旅游小镇,切实打响卡斯天堂驿站品牌。肖友才要求,州级相关部门、稻城县县委、政府及亚丁景区管理局要全力支持卡斯旅游开发项目,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项目业态、经营模式、群众后扶产业、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强与四川出版集团的对接、沟通,共同向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尽快使项目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

罗勇介绍了四川出版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当前的发展思路。他表示,集团有信心、有能力打造好卡斯村文旅开发项目,下一步将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严格倒排时间表、细化路线图,做精做细规划设计,全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四川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唐雄兴,州级相关部门、稻城县、亚丁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